雲尼拿Soda

凹三ID☞RockOpal
微薄id☞吸吸吸一口云
墙头很多的(微)洁癖,长评点赞摩多摩多~

座谈会糖真的太多了,好幸福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
P1:这个男人已经不满足于对视了,开始直接夸老婆的裙子好看👍

P2:疯狂对视

P3-5:尼酱真的好幼稚好可爱😆谈及阿基蕾拉的初变身就开始摆出一副前辈的样子hhh说老婆变身很棒,然后阿基蕾拉也很配合地说“谢谢夸奖”(笑成一朵花)(……阿基蕾拉你就宠他吧!

P6:身为主角但是没有过热搜的尼酱😂旁边的阿基蕾拉已经笑弯腰了

P7:说Sakura酱和花酱出去逛街的戏份看起来很幸福(又和老婆对视)

尼酱你是羡慕妹妹了吧hhh光明正大和漂亮姐姐约会😏😏

P8:每人说一句号召大家去看剧场版电影的话,阿基蕾拉自告奋勇第一个,尼酱:(认真)让我参考一下(你就是想趁机看老婆罢了!)

P9:有点天然呆的阿基蕾拉不知为啥把great说成great?,把大家逗笑了☞尼酱:继续盯😏(是啦你老婆就是可爱啦)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